鸣鸟

敬健康和自由

【朝俞/论坛体】天啊噜我们系中央空调戴了戒指!

关于西楼大佬竟然戴了戒指还公然秀恩爱的大事
私设清华有特奖
发现论坛体是个好东西,不过这是个半论坛体吧
很长,有点散,很烂很烂,不过我可能希望你看完
——————————————————

1L[楼主] 

如题!卧槽今天去听个课发现我们系草戴了戒指!无名指!看着挺简洁的但是他那么一戴我的妈这手怎么这么好看!
  

2L

啧啧早上刚公布是校优秀学生,下午就宣布已婚了……我的心都碎了。
  

3L

谢俞?挺神奇,不过大学谈恋爱结婚那么常见同学你太激动了。
 

4L

楼上不是医学系的吧。哇今天杨老教授的课,整个大教室都快坐满了,男神从正门进来的时候,眼明的人都看到戒指了,各种小议论声,简直惊了一半教室!


5L 

哈哈我就是眼明儿的之一,不过他站在底下扫过来的那眼神……我现在想想又怕又觉得帅炸了!
  

6L

?戒指!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天哪是和某流量吗!?

 

7L

贺朝?等等两大男人你们怎么想到一起的?
  

8L 

呀呀楼上真无趣,这两位cp楼早高高堆着了,毕竟高中同学又不时去听对方的课啊。
  

9L

来了来了,我亲爱的朝俞党姐妹们。
  

10L 

[链接]震惊!我校中央空调和顶级流量又双叒叕搞到一起了!拿走不用谢,近期唯一存活的纯洁帖,出于尊重,以前的帖子都删了~但很多姐妹表示这俩人绝对在一起了!
  

11L 

肯定啦,就那明晃晃的红手绳,还有经常同时出没的身影和过分的亲密……虽然从没说但我是坚信的!!
  

12L 

我以前也逮着过一个帖子,结果看到一半楼主就删了……
  

13L[楼主] 

哎哎我是不是该删帖?
  

14L

不用不用,这次大佬可是光明正大秀恩爱的哈哈

 

15L 

我!刚刚杨老的课我走的晚,就看到了大事!
  

16L 

??
  

17L[楼主] 

等等楼上上你说啥?
  

18L 

哇哦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19L 

坐等您继续讲。
  

29L

啊啊啊到底什么啊我好好奇!!!!
  

21L

是不是我朝男神?
  

22L 

来了,我是15 L,就是学霸他不是被杨老叫留下来继续讨论课题嘛,我正好整理笔记又收拾地慢,教室只剩下几个人了,就看见经管那位大佬跑了进来,应该是刚下课,急急忙忙地,跟杨老不知道说了什么,还鞠了个躬,然后就……就摸了学霸的头,凑过去亲了一下(卧槽这里真的彻底惊呆了),接着牵着学霸的手走了!学霸没有任何反抗!乖乖地跟上了(啊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能用乖这个词来形容谢学霸)!
  

23L

啊啊这对果然是真的!以前不敢问现在都光明正大秀起恩爱来了啧啧!
  

24L 

哎我也是晚走的人之一!看到了全程,确实亲上去了,过来翻翻帖子,果然有聊他们俩的……
  

25L

这里经管的,确定今天贺朝也戴了个戒指,不过他今天坐最后一排,应该是为了早溜号,隔壁爆他今天戴戒指的帖看来没这里闹腾。
  

26L 

卧槽槽槽槽我好激动!这两人以前就觉得可疑了,我终于嗑到真cp了嘛!!?
  

27L[楼主]  

腐女之心燃起来了……

  

28L 

啊啊想说昨天就在奶茶店看到两个大佬了,贺朝买了两杯奶茶拿给谢俞一杯,谢俞喝了一口后皱眉说好甜,贺朝就直接俯下身喝了一口!然后还笑眯眯地说给错了,把自己手里喝过的那杯和谢俞的换了,谢俞拿过来极其自然地继续喝了……两次间接接吻嗯嗯!?

  

29L 

哇楼上辛苦了,什么甜甜的爱情!给错什么的故意的吧!
  

30L

啊啊啊这两人原来是情侣啊我好激动!

  

31L

……挺配的,一直觉得他们站一起很养眼。
  

32L

他们不会从高中就在一起了吧?不是高中同学吗?
  

33L

不会吧!?
  

34L

楼上上说什么?天呐!
  

35L

啊这个问题我们cp党以前就讨论过啦,应该是高中哦~
  

36L

他们高中的贴吧……嗯我悄咪咪进去看过,高高的cp楼全是两人的基照,据说以前还是校霸!?刚开始我都不信。
  

37L 

唔这么扒别人真的好么
  

38L

没有啦合理八卦,这次因为两人终于公开有点小激动而已咳咳!
  

39L 

早知道是真的了。这里心理系的,大佬开学的采访就说要谈恋爱,这两年也没个女友,听说他拒绝人那句“我有对象”就觉得他早有男朋友了,本校和他一个高中的,也就谢俞一个了是吧。
  

40L

唉咱校果然人才辈出,小垫底自愧不如,只有八卦的份儿并表示早就知道+1哈哈……不过他们怎么突然高调秀恩爱了呢?不像中央空调的风格啊?
  

41L

倒挺像贺朝的风格的哈哈哈
  

42L 

哇哇他们竟然彻底公开了我好想把以前他们被偷看到的各种秀恩爱的帖子截图发出来!
  

43L

楼上请务必给我一份!

 

44L 

你们腐女真可怕(宅男在线吃瓜)
  

45L[楼主]  

是呀你们冷静一点(虽然我也很激动)!
  

46L

嘶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不太对,昨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吗?他们昨天求的婚?谁求的啊?
  

47L 

我猜贺朝
  

48L 

不一定是昨天啊,可能前几天呢。

  

49L 

据小道消息上个月俞哥生日!
  

50L

上个月?隔得有点远啊

  

51L 

我觉得海星?别是因为今天两个人都被评为优秀学生上校史册了哈哈
  

52L

这里28L,你们速度太快了我还没打完呢……谢俞喝了几口奶茶后就突然抬头,看着贺朝问他:哥你这是担心我?(我当时在柜台等奶茶呢隔得有点远偷听,应该是这么说的)贺朝就揉他的头,那个侧脸……笑起来简直暖炸了,回他说是啊有点。谢俞好像有点无奈:一个小奖而已我也不稀罕……然后贺朝低头不知道说了什么,谢俞就笑了,笑着笑着头埋到贺朝怀里……天呐我第一次看到中央空调的笑容,惊艳,比贺朝更秀气,眼角眉间全是温柔,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真的,好喜欢他啊!
  

53L

51L你算了吧,楼上好甜!
  

54L

哦喔这个恩爱秀的,我好激动……还有贺朝担心谢俞什么呀?
  

55L 

我也喜欢他!但他已经有主了嘤
  

56L 

回复楼上上不知道呀
  

57L

哇果然朝哥是故意的,跟哄媳妇一样啧啧。
  

58L

啊啊好可爱啊这对!
  

59L

羡慕你窥到了男神的笑容,我以前也见过一次,就上上周做实验忙到凌晨,刚出实验室就发现楼梯口男神拿着手机不知道给谁打电话,说我马上下来,你再跟猫斗会儿吧,然后就笑了,隔得有点远楼道也黑,但安安静静地清楚听到了那个笑声,是真的……太好听了,一直没忘。

 

60L[楼主]

羡慕你们都见过大佬的笑容。
  

61L

羡慕+1,电话那头是贺朝嘛!?
  

61L 

呜呜赶论文之际能让我看看别人的爱情治愈一下心灵真是太棒了(T▽T)
  

63L

肯定是贺朝!据以前cp楼姐妹描述她碰巧看到过凌晨贺朝在实验楼下拿着饭盒等谢俞!!周围几只猫围着,要多和谐有多和谐!!!
  

64L

哈哈这颜值连猫都招来了,不过等对象到凌晨是真的太有爱了,同系的我记得那会儿贺朝一直忙的要死,听说自己都不怎么吃晚饭。
  

65L

哦哦上周评选校优秀学生不是嘛,各系老师都给看重的学生趁机加压呢,简直可怕。
  

66L 

喔噢你们慢点我看不过来啦,不过谢俞说的小奖不稀罕是指什么?
  

67L

楼上和楼上上这么一发,我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68L

呼终于刷完你们的话了,我也觉得谢俞说的是那个奖项。
  

69L

等等你确定这是个小奖!?
  

70L 

嗯嗯?你们在说什么!?
  

71L

我记得有说这一次评选结果公布比往年出得慢了点,可能出了什么小问题?
  

72L

我又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73L

啊这里这里,我是学生会某跑腿兼朝俞cp党,别提昨天我有多激动了,忍到今天冷静地征得会长大人同意告诉大家小内幕~

评选确实出了点小问题。咳大家知道这个奖项的嘛,每届就大四毕业前一次,全校十个人,每年颁奖典礼都有外界精英和毕业生回校看看,而且这也会记录档案里表明你是高校的精英,一个系最多就能评选出两个人,有时候一个都没有,学校看的是综合的优秀,医学系这边……自然就是杨教授力荐谢俞了。

之后从学生会到校领导对每个推荐上来的学生审核,到了不知道哪个关卡(我只是基层跑腿人员所以也不太清楚),就上报说贺朝和谢俞疑似同性恋(好像是因为我们贴吧的cp楼唉),如果是真的对校形象影响可能不太好(毕竟社会总是有人接受不了)……
  

74L

???卧槽
  

75L 


  

76L 

***……我相信还有后文
  

77L[楼主]


  

78L

我错了不光明正大嗑cp了……
  

79L

接73L,还是我!

有的人支持有的人反对,都上报到校长那去了,杨教授知道的时候还有点震惊,说没有,那孩子有对象了。当时我也吓到了,不过安静了一会儿,杨老先生就让我去把谢俞叫过来,当面问了谢俞……我都还没来得及走,他就当着几位老师的面点头,承认他和贺朝是情侣(天呐我当时又激动又担心的)。  

当时……杨老呆了没一会儿吧,先训了他两句,就开始护着了。  

老师就又让我去叫贺朝过来……嗯路上我偷偷告诉了贺朝发生了什么(咳面对谢俞时怂没敢说有点对不起他),他就拿出脖子上挂的红绳……一个玉坠一个戒指,说是他们的婚戒。

后来我就和会长他们在门外呆着了,想也不用想,这两人当着校领导的面出柜了……今天更是把戒指都戴手上了。其实看他们这样我觉得挺好的。

就想说当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顶着未知的舆论和未来,他们那么勇敢,互相走向对方时带着笑的样子……真的好好啊。
  

80L

嗯,我也觉得很好啊,爱情就是这样啊,管他同性异性。
  

81L

呜呜这两人真的是……太喜欢他们了。
  

82L 

杨教授真好啊,贺朝今天下课是知道后跑去道谢的吧。
  

83L

学校有这么不开放吗……往届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
  

84L

社会有的人在接受,有的人依旧厌恶,从校方角度考虑传出去确实不太好。何况这俩平时认真注意其实也是不知道遮遮掩掩的,否则哪来那么多cp楼被发现……
  

85L

应该只是为了确认属不属实,毕竟如果没在一起却各种谣言,那真的是这个人有问题了。


86L

我以前还真以为他们是刻意卖腐……
  

87L

啧楼上你的眼光还不够犀利
  

88L

哈哈,反正早上大红榜出来两人不都在里面嘛,我大清华哪有这么固步自封嘛~
  

89L

所以就反正老师们都知道了干脆不藏着了,光明正大戴戒指了?潇洒秀我一脸啊
  

90L[楼主]

噗嗤,同性恋真的没什么,大胆地爱下去吧。
哎竟然校方和大佬们看起来都不介意,我就不删帖了,学生会那位“跑腿”大佬让俺给您加个精吧~


end 

—————————————————————

希望大家理智八卦身边大佬们,不要过分腐眼看人基,也不要瞎起哄,除非你确定他们在一起了(但也不能太过分太不尊重人!)。

唔我不是大学生,不知道大学的人们和环境如何,只是觉得有时候走近不同的人,越深就越发现,同性恋这三个字依旧不是能轻易被人接受的……我就不禁想到黄黄那个对这段爱情似烟花炸开的形容,谢俞心里那个“你想过的,你想一直跟这个傻子在一起”的念头。

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啊。也希望看完的你们,不论女孩还是男孩,找到自己想要的,抓住自己想要的,大胆地携手去向更远的地方。


评论(7)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