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鸟

敬健康和自由

【大哥/远谦】[知乎体]家里有个大你很多的哥哥是什么感受?

如题

给小宝同志一点位子(假装我就是小宝天呐好幸福!)

《大哥》真的很好看啊怎么这么少人呢

文笔渣想喷喷吧


—————正文—————


谢邀。


我有两个哥哥,二哥也玩知乎,另外本人姓名不太方便透露,所以就匿名吧。


女孩子一枚,家里两个哥哥,一个大我近十岁,一个大我一两岁。你们可能觉得这很幸福,但我们父母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留下三个小孩和年迈的奶奶,住在大城市破旧边区濒临拆迁的旧楼,也没有其他亲戚,是大哥辍学打工,一手把我和二哥带大的……可以说大哥对我来说就是父亲一样的存在。


不过我也算很幸福!我不知道相依为命能否诠释我们,但我确实从小依赖哥哥,认为我们离不开彼此。


小时候大哥赚到点钱就会给我买冰棍,二哥希望帮大哥省钱,微薄的零用钱自己攒着,冰棍经常让给我,电视也归我看(其实是因为他对电视不感兴趣)。那时候大哥拼命赚钱,二哥努力学习,我被他们宠着,无忧无虑。


后来……哦,我大哥和二哥在一起了。不要激动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不是骨科!那个时候其实我挺伤心的,他们突然就相爱了,我这个妹妹要被抛弃了,哭得稀里哗啦的……但是二哥跟我说,他们会一直疼我的。


还真那样……我当初把我老公带回家的时候,二哥还愿意笑脸迎接,大哥……他笑的我瘆得慌,一副女儿嫁出去的痛苦表情,哇你都有我二哥了竟然还这么委屈难道我要一辈子留在家里看你们恩爱吗?


扯远了咳总之有哥哥真的超棒跟你们说!


——分割线——


怎么就火了……评论都想听我两个哥的爱情故事,那我就稍微聊一下?

首先年龄永远不是限制!差个十来岁很正常啦,他们相爱就好了。

其次兄弟发展为爱人怎么了?小说里那么多骨科,现实中伪骨科你们也要指指点点?


咳好让我认真地讲一下我哥哥们的恋爱史。


我之前回想了一阵子,悄咪咪地怀疑我二哥小时候就喜欢上大哥了!他那时候应该是……在暗中和我争宠:给大哥做饭递水,成绩特别好,还偷偷跟踪大哥去外地打工!


那时我大概傻乎乎的什么也不懂,没意识到是大哥在做危险的工作养活我们,二哥在不停学习、干活锻炼和黏着大哥让他没走歪路,奶奶起早贪黑卖早餐替家里分忧……唯一真正知道大哥辛苦的其实只有二哥,于是两个人都在奋斗着给对方光明的未来……他们大概是靠着彼此,顺便因为我这个拖油瓶而更努力,变得更好的。


后来大哥跟我说,小时候的二哥曾哭着对受伤的他发誓,“我一辈子都对你好,以后不让你吃一点苦。”

我那时才知道,他们早就爱上对方了!

只是大哥不肯承认……他有太多事要做,他只有我们。他不舍得“毁”了二哥。


再后来二哥就暴露了(当时我还毫不知情而大哥也才刚发现二哥是gay)。他们冷战了好久,大哥沉默冷战,二哥小心翼翼。那会儿大哥靠自己拼出了路有了钱,就把他送出了国眼不见心不烦……结果几年后二哥回来了,才没几周我就发现他们在一起了??(皆大欢喜,可喜可贺)


回到现在。

哇前几天终于放假我特地一大早回家想老哥们个surprise,结果两个都没醒,按了老半天的门铃,一开门,我大哥睡眼惺忪,衣服都没穿好,那么白的脖子上那么明显的一片红当我瞎吗……更过分的是,我进门一脸尴尬,二哥看出来后抬起手臂把牙印露给我看,笑着说“我也有呢,他咬的。”(我:??)

好不容易抽空回来陪他们,敢情小两口日子过得滋润……哎他们回来了,喔噢二哥买了什么卧槽taotao哎他们好像发现我在wocwosidingle!…@#%$^&:&**()(*&^^%$^#

评论(5)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